Monday, May 11, 2009

pm2.00 - am 4.05 Aftering the rainbow's end

今天的云白白绵绵的,好像棉花糖一样让人想咬一口, 不信你们看。

 P5092407_thumb2

咔嚓!上面这张相片是一面驾车一面拍的,按下快门手机就响了,是祥。这两天他一直有给我拨电话,我也一如往常地接了,不管自己状态,情绪多不好他都不是我会逃避的人,但也不是我会诉苦的对象,最多被我乱xx(开枪)。

长大了,不哭了,很多事可以自己承担的便自己承受了。听起来好像很难过,其实也不是真的很不快乐。只是正在进行着健康式的自闭,正在思考的事情好多,像是一种闭关修炼,呵呵。

想借今天的日记跟外面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请别担心,我很好,真的还好。’只是还没修炼成功所以暂时失踪,合指一算,离出关的时候应该不久了。

等一个像今天的天气那样的心情,等眼神里没有迷惘,等心和口有了一致的心意....还没有之前就只能等。你们知道的,我无法伪装。

 

----------------------------------------------------------------------------交待完毕----------------------❤

 

P5092395_thumb3

今天去血拼了,没有买些什么给自己,可是却买了很多份礼物,因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虽然芽妈妈只有一位,但家里已经有人升级做妈妈了,所以也想给她们送礼物,天下的妈妈都是伟大的,人人有份,永不落空,hiak hiak hiak (^(++++)^)

慢生活是我现在正享受着的,慢慢逛,慢慢看,累了坐下补充水分,填饱肚子,然后在书局待着,就这样过了大半天。

 

P090509_18.121_thumb2

最后,还是渴望一杯热乎乎的咖啡....所以半途中四处寻找街角小店,像寻宝那样的觉得兴奋 (^(++++)^)

“a single shot of expresso infusion topped up with gentle steamed milk and finished with a distinct lid of 'froth'  ”.....

..ermmmm.......谁会抗拒一杯这样的caffe latte?至少我不会 (*♥.♥,)~@

P5092430_thumb4

看了几页刚买的书,喝完latte,店里陆陆续续,一家又一家的顾客来了,晚餐时间到,这一天快要结束,我也该回家了。感觉自己活像一只鸟一样,随着黄昏的到来才终于回巢(^(++++)^)

今天的黄昏是这样的,这次我有把车子停下了,我知道来来往往的车子很好奇这个女生站在马路中间干嘛....心想,想知道下车问我啦 [偷偷笑]

 

--------------------------------------------------------------------------------黄昏以后-------------❤

 

P5092444_thumb2 P50924441_thumb3

小时候姐姐送我的颜色笔 ~ 人生,黑白好?还是彩色的好?

单纯一点好?还是坏一点好?

DSC00231_thumb3 P50924981_thumb2

 

我天生分裂还是世界让我分裂了,我已经分不清楚....._thumb1

谢谢喜欢我的人,谢谢你们努力认识沉默的我,笑容是给你们的 (^(++++)^)

也谢谢讨厌我的人,谢谢你们否认我,我会更努力,冷漠的脸有着一颗快乐的心,不会因为你们的冷漠而动摇

而且她相信在这世间的人,性本善...更相信,本性难移,哇哈哈。mi006_thumb1

所以,她的好,她的缺点,就是人性,也是天生的。我只是为了平衡这世界而来到这世界的小人物,愿意安静的做好自己的本分才离开mi013_thumb1

-----------------------------------------------------------------------------------忧伤慢曲响起❤

今夜想要这样的梦.....

当忧伤慢曲响起时,我和你相拥在寂寞的夜,你沉默的给赖.........

❤❤ ❤❤ ❤❤ ❤❤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 you in style
Some day.
Old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 goin',
I'm goin'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 ❤❤ ❤❤ ❤❤

1 comment:

edmund ng said...

那两个都是你吗?
哈哈..乖点的造型比较好啦!
我个人认为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