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世界与我一起放空, 忘记和期待











这一天即将在冷冷的夜里落幕,今天的不完美让我更期待美好的明天。

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完美一些些,那样的信念希望一直存在。

今天咬了一口blueberry cheesecake, 不自觉地眯了眼睛露出满足的笑容。

不解的人带点嫌弃的说我怎么那么容易满足。

一份满足感和喜悦本来就是那么简单。

我不告诉你, 让你慢慢去体会.

今天发现自己改变了,被误解的自己没有站出来解释自己了。

我不是哑忍,不是无言,只是不屑。

我能向世界解释多少,世界有很想认识我吗?

我不过是森林里一颗小小绿芽。

我不再为不用心的人们生气,

选择了解我的永远都会明白,一开始就不想明白我的也不会突然选择去了解。

在上一个句点以后,我的心更沉稳了,下一个句点以后,我的思绪会慢慢放空。

想起他说过‘今天做不到的事,我们忘了它;今天爱不到的人,我们也忘了他 ’。

世界,让我们一起放空, 忘记和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