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打扫房间,整理心情

文字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小空间装载了我的一切

它不是每个人可以进来的地方

最寂寞,最痛心,最不愿意分享的全在

这里一片凌乱但已经习惯

习惯和书堆一起睡着

习惯在黯淡的房灯下生活

上妆,去约会

下妆,工作已经结束

放一曲音乐,换一身便装,关上房门

好好抚慰自己

这片凌乱和我的心一样

原来只是自己去适应了它,有点可悲

决定用今天的空档

把房间和心都打扫一番

好不留情的,把一半的东西都丢了

OL look再也派不上用场,和骄傲告别

丢了可爱娇气的花裙子,和稚气告别

烧掉情书,为你们下幸福魔咒

游记,插画,小说,杂志,好好归类,心中的你们我也归类了 (对不起)

日记收进抽屉,暂时和过去告别

相簿放在随手可得的地方,相中的你们我保留了一个无人能取代的位置

买了一片很长很大的镜子,自信要慢慢建立起来

一些歌,那段感情留下来最讽刺最残忍的纪念品

播一遍,又重复一遍,直到厌倦,直到已听不见歌词,只享受那美妙的旋律

只是一首歌而已,不再是纪念品

抹掉让人狂打喷嚏的灰尘,我的鼻子拒绝你对我侵犯

享受着突然发现零钱的喜悦,如人生里遇到意外收获那样

小小一个房间,要用一整个下午来打扫

也如小小一颗心一样,原来可以装载那么多

我不急,累了就坐下来,看着被搬弄出来的东西怀疑着什么时候会结束

喝一杯冰凉的开水再继续,完成自己开始的Tuesday Project

自己开始的还是要自己去结束,突然有那样的领悟

留下来的还有很多,并不至于感到是一种缺乏

多了很多可以容纳的空间

心也一样,可以容纳新的人,事和物

有一天,这里还是会一片凌乱

那么就再重新整理咯,同时也可以收拾自己的情绪............................. ❤



Photos Dia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先去拿早前订的衣服


✿ 宽松的上衣刚好可以遮盖我臃肿的身材...hehe


✿ 然后去超市进货, 还有买镜子 (看见镜子在哪里么?呵呵)


✿ 等一杯red island coffee ice blended


✿ 后来这杯coffeelicious害我胃酸倒流,吐个半死 = (


✿ 换个便装开始打扫鲁....lala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