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红色日记

P120509_10.59_thumb2

站在18楼层高

并不见得离天空更近一点

昨天终于下雨了

心想今天会下雨不

无论如何,我爱的你们都要小心驾驶

 

这是今天的天空

这是我居身的城市

有你有我的地方

不移动的城市

不移动的心

 

P120509_13.092_thumb2 

办妥了insurance claim ,终于可以在附近坐下来用餐

这是我的style,hiak hiak hiak

累了坐下来,‘贪’杯茶

望前面,看人来人往的人

低下头,我正在思考

翻书,累积心的能量

拿笔,灵感来了.....

 

直到我渴望继续今天的路程便会买单

会心一笑,知道今天又是精彩的一天

才又重新出发了

 

P120511_thumb2

话说,今天相机没电了

所以这些照片都是手机拍的

反正就是不清晰

所以干脆给它更朦胧

我还蛮喜欢缺陷美这个形容词的

跟我的人一样,是瑕疵品

但还是要活出价值来

 

一百个日子以来

同样的一个包包

这就是绿芽,很贪新鲜,很爱买

但对很多的人,物或事

都选择性坚持和守护直到无能为力了为止

 

P120512_thumb2

鲜红色,坏女人的颜色。

 

涂上红色指甲油的女孩,一眼看去,上下打量以后,在心里偷偷批评。

一口咬定她是不正经的,甚至怀疑她的内涵。

清纯,秀气,可爱或文静跟她画不上等号?

 

10年以来,不曾为自己添加一件红色的衣物

并不讨厌只是无心去拥有

第一次把红色披在身上

在最灵活的十指上

圆滚滚的十指无需配件也变得夺目

 

让它们暂时伴着我吧

如在我生命里出现的人一样

陪我走一小段

然后颜色慢慢地褪了

人也慢慢地退了

我们才道别

 

暂时伴着我吧

即使被人误会了我的人格

我还是想

留下这一点点红

留下你

在我身边

 

那层红色指甲油的下面有一片清澈透明的白

你的皮囊下有一颗最真,最善,最美的心

世人只看见表面

那是因为他们用眼不用心

 

我们都不需要多做解释

只要是朋友,红与白的秘密我都看得很清楚

懂你,爱你的,至少还有我

所以你一定要快乐

 

-----------------------------------------------------------------------------继续变漂亮的决心------------❤

 

P5122400_thumb3 替自己的保养品添加朋友

P5122408_thumb3 替工作的化妆包添加一些颜色

 P5122411_thumb3 这些是免费的,听说这里值RM1000...计算机拿来,我要算一算^^

 

                  

                    ~ 对了,想找化妆师,记得找绿芽哦 ~

1 comment:

edmund ng said...

哈哈...
现在知道啦!
你好像剪了个短发,
就好像蜕变了一样,
是吗?
哈哈....
有时视觉朦胧也不错的,
被蒙在鼓里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不会被真相吓倒。
哈哈...



//ed.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