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有一份礼物

 

身体抵不住夜的寒冷

微微发烧的身体在厚厚的棉被下还是没有温暖的感觉

左侧卧的姿势躺在床上丝毫不能动一点点

慢慢的呼吸

希望头上的痛,和身体的寒冷会赶快消失

后来沉沉的睡着了

才终于没有意识到这些缠在身上的不舒服感觉

 

睡了六个小时

在腹部剧烈疼痛的情况下从半醒状态一直到醒过来

后来泻肚呕吐收场,应该说是开场

这种呕吐对胃痛病人来说还算平常

泻肚就不知什么回事了

感觉到胃紧紧地绷住

琐得比我的眉头还紧

这种痛是成相似,

像是比较严重时的胃痛,也像食物中毒时那样的紧绷

 

我懂得这一点痛我还能忍

是坚强还是逞强我早就傻傻分不清楚

只要撑过两个小时,我便可以得救 [我的信念]

在那之前,开电脑做个札记 ^^

 

突然想起我的宝贝朋友

经历过的人会懂得

不是哭才叫悲伤

不是大哭才叫痛苦

事情发生以后的冷静不叫冷漠无情

当事人的痛,的苦,的悲不是别人眼睛看得见的

只要一丝希望尚在,我们都要握紧

亲爱的,逆境中保持欢笑是你最最最坚强的表现

“爸爸很快会醒过来的” [我的信念]

 

这时候,我终于找到了我们的相似之处

我这个老幺也有了你那样的大姐风范

所有苦都快乐承担

所有人哭时就要沉得住自己的情绪

独自崩溃后要很快就能笑面迎人

面对种种考验的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

因为生活就是面对种种考验

我们都已经能坦然地为自己的成熟懂事付出那样的代价

直到都找到了依靠为止

如果有一份礼物叫‘依靠’

那绝对会是我最想要你拥有的礼物

 

--------------------------------------------------------------------------------------------------- ❤

 

原本这份札记的标题叫 “病了的身体要看医生,病了的心要靠自己”

后来写着写着我把它改成“有一份礼物”

不仅仅因为那份叫“依靠”的礼物

还因为昨天自己收到了一份礼物

 

这份礼物让我开心,开心得大叫了起来

然后大笑,一直笑到眼泪都流了出来

哭着笑着,眼泪稀里哗啦的流

心里是很多很多很多感动的喜悦

我真的是上帝的宠儿

 

情绪一直久久无法平伏

不是过渡反应,而这真的是一件多么幸运的遭遇

多么应该牢牢记住的恩惠

衷心地谢谢你们 [抱抱]

因为这样,我抱病也还是出现了

我终于在昨天上了第一堂课^^ .... hiak hiak hiak

P5182572_thumb3

绿芽上课去 ,18.05.09 ^^

 

好了,不说了,绿芽要去看徐医生了。最后还是想再强调一遍,病了的身体要看医生,病了的心要靠自己哦^^ 祝大家心情up up up!!!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