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累了也要写,累了也要拍,再累也要快乐活着

 

Untitled2

 

当时间在工作中流失,那一天不自不觉地落幕 ...

 

昨天,漆黑的夜里,独自一个人回家的感觉如此寂静,但有明月指路,也有温暖的路灯排成一排护送我。

 

在回家途中,起伏的思绪慢慢地沉淀下来,一整天的疲劳至于还有很多的满足感。收音机里播着李圣杰的<你们要快乐>,不经意地想起你,心想如果你能留下,今夜你的声音一定在我耳绊荡漾,在电话里一直一直地护送我直到确定我安全了为止。世上没有如果的事,所以我向天空祈愿,希望远在天边的你幸福,平安和快乐。

 

回到家的时候正正是凌晨的2.00am,从楼下数着,发现那楼层的灯还亮着,我知道有人为我等门。深深地吸一口凌晨两点钟的空气,又呼了出来,心又重新有了继续向前走的能量。

 

 

后语:我们吸了口空气,然后又呼出一口空气,这是一个自然循环。你拿了一点,也必须给于一点,像人和人一样,我们都得互相付出的^^

                        
P5142438_thumb[2]P5142436_thumb[2] 
P5142420_thumb[2]
   

 

回到前天的分隔线------------------------------------------------------------------------------- ❤

 

最近炎热的天气,感觉自己快中暑了。

 

日记记载说<<11.05.09 @ 8.15pm

今天终于下了一场大雨

外面,雨声滴滴答答地,慢慢停了

大地降了温,整个人都精神起来,然后又慢慢有了睡意

 

就从那天起,每一天都是大热天也是大雨天,真是叫人抓狂

P130510_thumb2_thumb[2]

<<12.05.09 @ 大约3.00pm

这是当时绿芽眼前的天空

在那之前看见carey留言问当天外面的太阳是不是很猛

carey啊carey,绿芽冲着你的好奇也好奇起来了

出去拍了几张相片,发现太阳不[猛],只是天空一片灰[蒙蒙]

我好爱雨天,所以很想念那样灰色的天

可是原来我喜欢的天气有着那样不快乐的面貌

 

P5132417_thumb5_thumb[3] 

虽然头顶着那样的天

但丝毫不影响我美丽的心情

也很渴望在雨中漫步或嬉戏

如果这时候我不是一个人

那是多么浪漫的画面 [呵呵]

 

我相信自然

我懂得我也是自然环境的一部份

所以我的想法是希望自己在不自然的环境变换中偶尔回归自然

可以不用鞋子,可以不要雨伞

这样的我喜欢不拘小节的男生

因为他必须可以不介意赤脚

可以在我雨天想淋雨的时候陪我疯狂

要和我一样听得到雨滴的节奏

然后来一段爱情慢舞

落在身上的雨滴像是天对我们的祝福

我们都知道我们会一起快乐

一起活到我们都变成老公公和老奶奶为止..... [那时候我还是会hiak hiak hiak的笑 窃笑_thumb[1]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