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盛开的美,凋谢的也美

 

踏进六月那一天,我发现路边的树都开花了

这城市路上的两旁开满了粉红色的花蕊

这里没有四季,对我而言就是六月而已

开满花,却不是春天

开始冻结的心,沉睡在冬季里

 

P6052747_thumb3 ✿绿芽家路边的树开满了这些淡粉红色的花蕊

 

最近几天,不管心里有多少的委屈和不快乐

都觉得没有力气用任何一种方式去发泄

不是写,不是拍,不是说,也不是哭就可以

 

如果用写的

我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在这里写

“我哭了一夜,然后才睡着”这样的白话

无奈现在,就这一篇,就这一刻,我开始决定着自己要写的内容

我讨厌死了那种犹豫的感觉

绿芽,一向就是心和文字最诚实的 [这样坚持着,希望可以这样坚持着]

 

P5062318_thumb3

 

友人却说这只不过是部落格

对,是我忘了,是我故意忘了

 

因为无法诚实面对别人的同时

我会无法面对自己

 

无法面对自己和眼前的考验,我是这样看自己的,这一刻

我知道继续沦陷在这样的坏情绪真的很容易

要我马上快乐比较难

 

亲爱的,

给我一点点空间,也允许我偶尔不快乐

写,不管是赤裸裸的文字情绪,或在文字间有所隐瞒

都由得我呗

这是我这几天以来唯一对伤痛做出反抗和挣脱的一天

我是写给我自己的,如果你们看了

都不要记住我今天的悲伤

因为连我都深信明天就会没事了

想通只需一秒

这一秒或许就是下一秒mi013_thumb

我的多愁善感或乐观是天生的...hiak hiak hiak

P6042724_thumb2

✿不怕迷失方向,因为信念总会为我指路的 (这脚受伤了,急急忙忙所以在医院门口摔了一跤)

-------------------------------------------------------------------------------------------

今天开始发现花瓣还未枯萎便凋谢了

掉得满地都是粉红色的花瓣

风吹起,在我眼前下起了粉红色的雨

我仿佛看见希望,仿佛看见鼓励

 

今天是我最近几天来最豁然开朗的一天

虽然,长辈们的健康加重了绿芽心的负担

但几天以来,我还是发现了一些难得的真情

夫妻间,家人间,甚至不是亲属间的那种对人的爱与关怀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凋谢也是一种生命的延续

不想执着了,凋谢或盛开

今天的盛开,明天的凋谢

今天的凋谢,明天的盛开

(想通真的只需一秒^^)

 

我总觉得身边的一切栩栩如生

它们都是疼惜自己的万物

看的,听的,嗅的,感觉到的

只要用心感觉,你会发现它们正告诉你一个故事,一个做人道理

盛开的花儿很美,凋谢的也不例外 mi013_thumb

P6052739_thumb2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