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带我走一趟我决定的方向

 

P6212859_thumb2

I’d walk to you if i had no other waymi006_thumb

这句话让绿芽觉得很浪漫,很陶醉

 

在Jason Mraz之前,好喜欢James Blunt

后来现在有Plain White T的Hey there Delilah

轻快纯洁的曲调,真诚简单的告白歌词

只有吉他和基本乐器的配搭,歌声和感情

简简单单,那正是绿芽想要的浪漫

 

hand6_thumb1

A thousand miles seems pretty far  一千公里听上去多么遥远

But they've got planes and trains and cars  但是可以坐飞机坐火车也可以坐汽车

I'd walk to you if I had no other way 如果没有其他办法我还可以步行到你面前

Our friends would all make fun of us  朋友们或许都会笑话我们

and we'll just laugh along  但我们可以一笑了之

because we know That none of them have felt this way  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没人能了解这种感觉

Delilah I can promise you  黛丽拉我向你发誓

That by the time we get through  当我们度过了这一切

The world will never ever be the same 世界将再不一样

And you're to blame  而这一切皆归因于你

#

 

 

P6212876_thumb2

最近的H1N1病毒在这个城市慢慢传播开来

周日到医院的时候,发现医院很多入口和出口都被封闭了

唯一开放的出入口是在emergency dept

门口还有带着口罩的护士站岗

问东问西的然后贴上shocking green颜色的贴纸后才准我们进入

 

最近的空气和大地都灰蒙蒙一片

被烟雾笼罩的万物失去了艳丽的彩色,那么没有神气

也可能是空气污染的关系,病了一个星期后今天才感觉有了好转

很久没有到空间来,看见大家的问候和叮咛心里觉得很窝心

希望大家健康,快乐和平安

H1N1或这片烟雾赶快离开地球mi014_thumb

 

星期日的时候,心情有点沉重

当天是父亲节,没有庆祝的父亲节渡日如渡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父亲节的关系

一些kopitiam类型的咖啡馆特别冷清

心想孝子们大概都把父亲带去吃美食了吧

 

今天不想一个人,幸好有小佑的陪伴

坐在冷清的咖啡馆还听到自己和对方的笑声

简单的陪伴是我想要的,也是绿芽想付出的

如此而已

I'll walk home if there’s no other way

P6212877_thumb1P6212888_thumb2P6212893_thumb2

 

------------------------------------------------------

两个月里的tight schedule很快来到了尾声

发现六月份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第25天

再过一个星期,这些都将要结束了

如果可以,绿芽最想做的就是把错过的追回来

尤其是父亲的生日和父亲节 mi009_thumb

P6242973_thumb2 

✿Press Conference@ TTDI

 

昨日的I Wanna Be Model记者招待会结束以后

剩下来的工作行程在六月份结束的时候也将告一段落了mi001_thumb

今天起要好好想一想七月份要怎么过…hiak hiak hiak

 

✿昨天的早餐 《————这样两个月以来的享受,七月其中要做的事就是减肥!

 

-----------------------------------------------------

 

珍惜这双带我向前走的腿

一路走不会后退

带我走过悲伤,带我前往快乐

为我向梦想快速奔跑

与我站在这个世界

享受着脚踏实地的感觉

 

请带我走一趟我决定的方向

 

Collages3_thumb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