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的姿态与态度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所以请看勿听

 

P6162739_thumb2 

✿Bukit Tinggi,Pahang~清晨7时分的天空与月亮,坐在路边等待新一天的忙碌

 

日起日落,一天过一天

看着温柔的月光慢慢在阳光的替换下消失

日起日落,一天过一天

看着昨日那样的自己变成今日这样的自己

仍然怀疑这样真的是一种进步

 

每一天的天空都有不一样的面貌

每一天的心情也大大不同

控制不了那天生的分裂

喜欢热闹但又希望一个人

发现自己有点难搞

又提醒自己‘绿芽,不要急着过一个人的生活’mi006_thumb

P6162794_thumb2

这一天, 我们的忙碌,我们的专业在Tatami Spa,JapaneseVillage里上演

一整片隔着落地玻璃的绿,让这一天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不少

P6162784_thumb

一盏不熄灭的灯,我看见希望

每一家每一户的灯火里,我看见爱与呵护

离乡背井来到灯火闪亮的大城市里,终于让我抚摸到渴望已久的繁华

虽然如此却让我有了找不到家的感觉

 

最近满满的都是这种感觉,这种心情

许多的感触带绿芽更接近思念,更接近困惑

不过,这些都只是个季节而已,困惑的季节

无论是自己或是你们,都要相信绿芽依然快乐,仍然幸福

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更安心地渡过这个季节

P6162786_thumb

习惯拍天空,也习惯拍脚

坚持这里的一种特色,hiak hiak hiak [外加我的招牌笑声,久违了吧?哈哈]

 

每一天都会记得仰望天空

抬头挺胸,但不要骄傲

每一天也不忘了低头思考

弯下身躯的姿态,不代表我向现实低头

我的姿态与态度是一种无声的语言

所以请看勿听mi013_thumb

 

 

----------------------------------------------------------------------------------------我是一条分隔线

20.06.2009

这一天来到了已经有125年历史的Royal Selangor Club

怀旧感浓厚,气味有点怪异,毕竟已经百年了

一个人走在安静的走廊上,让人觉得自己掉入了时光隧道

每一样大大小小的事物对我来说都很特别

这比逛博物馆还来得好看,让人窃喜

因为没有那种看得到,摸不到的感觉

 

这个地方值得一提的竟然是一块不起眼的roti canai (印度煎饼)

那味道真的和普通的roti canai大大不同,Dhal sauce和sambal都比平时吃到的好吃很多很多

话说,我们的时间常常都在等待中消耗

等待的当儿食物就是我们消遣的最佳选择

吃着,聊着,等着慢慢也变成了我们的job function…hiak hiak hiak

 

在下面,绿芽拍了一些同事们在Bar里面等待的一些神情

各有各的喜与悲,绿芽不想附加任何文字在这些相片中

想象空间留给你们吧mi013_thumb

 

刚好,可以再次强调绿芽这次的标题与想传达的讯息

姿态与态度是一种语言

我的姿态与态度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所以请看勿听

 

P6202823_thumb2

P6202826_thumb2

P6202833_thumb2

✿招牌相片,绿芽的脚…hiak hiak hi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