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心,安静了

 

沉沉地睡了一个晚上

自然醒的感觉让人觉得好幸福

冲了热水澡的身体还有那么一点点疲倦

 

习惯出门的时候望一望天空

看一看今天的天气

感受一下当时的心情

观察身边的事物

发现一切依然还是如此美好

 

P160410_thumb3

 

经过邻居的家

那位年轻的太太总是笑得如此幸福

一对可爱的孩子,一男一女

全职的家庭主妇

心甘情愿地为自己的家庭付出一切

绿芽心想或许很久以前她也是一个厉害的美女子

只是,最后她还是选择爱,选择了家庭幸福

 

不管以后自己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我都希望那是出之于自己内心最想要的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心甘情愿地接受后果

 

我的生活里围绕着许多的男人女人

每一个都是那么特别的人物

为事业拼搏的,他们付出的是不回头的青春

为家庭付出的,他们交托了一辈子

为梦想努力的,他们也预了穷尽一生的坚持

 

所以对我而言,不管谁的选择是什么

他们都是值得被尊重的

除非你觉得付出青春,交托一辈子,和穷尽一生努力是一件小事

 

通常被人们看见的是结果

不被看见的就是过程

如果我尊敬你,那不是因为你今天的成就

我尊敬你,是因为你毕生的努力

如果我喜欢你,那不是因为你物质上的富裕

我喜欢你,是因为你的心是富有的

 

------------------------------------

经过了年轻太太的家

一个阶梯又一个阶梯的走下楼

我习惯上下楼梯,慢慢的走

人生路是没有捷径的,要自己踏实的走

慢一些又如何,快速前进反而会错过更多

P210410_thumb1

这段路我闻到香气很好的味道

不知是哪户人家在烘小饼干

这味道让我突然又想念家了

 

今天的思绪很home feel,不停旋绕在关于[家]的一切

好想下厨煮一顿

好想拨电话跟家人聊天

好想今天这个家是热闹的

 

想着想着,心里的愿望又成真了

你们真的要相信‘心想事成’的力量哦,真的很神奇

电话竟然响起,是妈妈

她说她买了一张新的床给我

问我端午节会回来么

爱你的人会永远为你留住一席位置

不管你是否常常停留_thumb1

 

-----------------------------------------

 

P52425931_thumb4

刚刚买回来的假盆栽,继续为心中的‘家’添更多的白。

P5242607_thumb3

还买了一个很可爱的摆设,把书桌变成了mini厕所,迟点再添加一个小马桶,有点白痴的绿芽…hiak hiak hiak

P8270102_thumb4

“我是一株生长在野径的花,从开至谢,没有因没被发现,而减少一分的美”

从以前就有关注的朋友,对这张相片一定不陌生,更对这句话觉得不陌生^^

找它们出来跟新朋友分享,猫咪是去年在Bali买回来的,叫kuchi和mochi,他们注定相恋^^

而我们都不要因为没被看见,而做一颗放弃生长或绽放的花儿,为自己努力活着是最美好的事^^

 

-------------------------------------------------------------------------------------------------

 

总是沉默的面对内心觉得无法赞成的事

沉默,不会逼着我舍弃自己的原则

沉默,让我静下心学习尊重别人的想法

‘沉默是金,不为了说话而说话 ‘

会这样坚持着

 

不喜欢对别人生气,不是因为懦弱

只是从来都不去想对于错的问题

觉得自己没有错的人太多

‘不去想对于错的问题’

会这样学习着放开 [原谅自己,原谅别人]

 

 

-----------------the end of my peaceful Saturday,23 May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