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绝对的正,绝对的邪

 

在乎的事情来来去去不过是那几个

我所坚持的事情任时间不停转动也只有那些

认识绿芽的人未必会懂

可是这里的朋友一定更了解也会慢慢更懂得

 

曾经这样说过

“红尘里

纷纷攘攘的生活

身在大染缸里

告诉自己

心正不怕色染身”

我害怕的就是不小心弄丢了母亲的女儿

我坚持的就是做妈妈心中的女儿

感觉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那样提醒着自己

因为我的心还是容易被诱惑动摇

会有那么一天,我不再动摇

那时候,要嘛我绝对沉沦,要嘛我绝对坚定

有这么多 (90%)的信心,绿芽将来会是坚定如大树的…hiak hiak hiak

 

----------------------------------------------最近一些照片,刚好和文字扯得上边,所以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甜点诱惑

对于巧克力, 绝对沉沦,也绝对坚定地喜欢, both! rock! hiak hiak hiak

这些是在Damansara Heights一间叫Just Heavenly Pleasures蛋糕店的一些蛋糕

是上星期绿芽和我们的PAB美食达人Kassie去选购的

[ Sticky Butterscotch / Eclairs / Death by Chocolate/ Tiramisu / Chocolate cheese ]

听kassie说他们的durian chocolate还有banana cream pie 也很好吃^^ 

可是那天我们很早就到了,一些超级棒的都还没送到来,如果不是要回去studio,一定会原意等的…hehe

目前,我最爱death by chocalate,以后或许会更爱durian chocolate或banana cream pie 。。。mi006_thumb

 

P6042719_thumb2

✿咖啡的诱惑 ~ 什么时候才戒得掉mi004_thumb

 

P6042718_thumb2

✿物质的诱惑 ~ 把持得挺不错的说mi016_thumb ,不过痛苦咯!

 

天啊!好多诱惑哦!mi001_thumb

No comments: